音乐是我的全部 ! :)

Friday, January 11, 2013

2013年第一篇文章 .. ''我们的回忆1C''


啦啦啦,又是新的一年啦 =P 然而,当然希望可以进好班啦 xD

来到第一天2/1/2013,也就是很紧张的时候 ~ 很幸运的,我去到2 Amanah :))

可是,我跟她们就分开了,最好的朋友都不在,当然有很伤心很失望 ~


当然的,我也有想过换去2 Bakti ~ 可是我的努力就只为了这目标,我要去A班 ~

我只好牺牲好朋友,选择了学业 ~ 然而,这并不代表她们不重要 ~~


曾经的我们,无论在学校的哪个角落都是在一起的,还有跟她们几个,我们一起抄功课,一起带电话,一起在班上捣乱,甚至一起作弊!

可是,就因为分班,大家各分东西,有些在A班,有些在B班,有些在C班,还有一个在D班 ~

 多么想念那时的我们,多么想念1C的学习生涯 ,还有唯一全是华人的班 :')

今年跟她们两个的见面时间真的很少 :( 一个没有拿华语,然后P.Moral节不同班 ... 怎么那么巧 ? ...

我真的很害怕我们的感情会慢慢变淡,可是应该不会吧?每一天KH节,下课,放学我们都在一起,希望不会 :(


2 Amanah的功课起初真的很多,现在也是算多,可是没那么多了~ 老实说,会压力 ~

 现在才月初,我已经在想明年会不会跌班 :3 也许我想太多了吧 :3



初中二了,当然我也成长了,懂事了一点点 XD 开始会听课了,少讲话了,这是一件好事 XD
这些都是2 Amanah 的朋友影响的 :)) 


# 她们是真心朋友吗?她们有当我们是朋友吗?事实告诉我,她们不是,她们没有 :)
我后悔了,为什么我要告诉我的一切给她们?呵 ...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THE END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