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乐是我的全部 ! :)

Sunday, April 29, 2012

30/4/2012




不知不觉....又到四月的最后一天了~
考试也要到了....
我什么都还没准备好...
怎样办? =(

今天没的去看比赛 T^T
不懂你们有没有赢叻?
虽然我不能去看你们比赛~
但是...我精神上帮你们加油 ^_^

最近都没有什么上到课...
老师一就带队...一就没有来...不然就不够老师....
再是这样...考试成绩一定不堪设想...
今天就是没有老师上课...
我,依慧,GILLIAN,CARMEN 在那边谈心事....
很久没有这样了...
一瞬间...我们就变了好朋友 ^_^

今天放学...
我和她都没有讲话....
两人都在沉默 =(
我突然觉得....我们的距离越来越远了....
话题也少了...

为什么会这样?
我自己也不懂...也许是时间的关系....
我们几时才可以像以前那样?
一起玩~一起谈天~
还是我们永远都回不去以前那样....
我的脑子里突然有很多很多疑问....

唉...今天又自己一个人在家到晚上....
没有人陪我的日子...
简直生不如死...
好孤单...又好寂寞

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