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乐是我的全部 ! :)

Monday, April 30, 2012

劳动节



今天是劳动节~

可是...妈妈还是要做工...

也没有人找我出去玩T^T

今年的劳动节跟平时一样...

没什么特别...

最近的天气...

唉...一就每天下雨...

一就热到要死...每天都需要冷气...

我看这个月的电费...一定上200$$..

更惨的是...我会被妈妈gam -.-''


我每天都想起你...

我很想不想...可是我做不到...

即使你上线...

你也不会找我...而我也不会找你...

我们很像是陌生人一样...

算吧...一切顺气自然~ ^_^

每个人都不懂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事~

那不如好好过每一天~

珍惜与家人和朋友度过的每个时光~

酱人生才会充满意义~ ^_^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