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乐是我的全部 ! :)

Wednesday, May 2, 2012

淋雨中~





今天下雨了...我冷到发抖... /.\

平时我想它下雨... 但今天又想它恢复太阳...

做人真矛盾... -.-''


今天跟你谈了一下~


我对你...慢慢恢复信心~

这是好的第一步~

我相信我们很快可以回到以前~  ^_^


今天无聊过头~


陪莎莎出去等她妈妈~


那时还在下雨...我突然有一种感觉想在雨中漫步

她回了过后...就跑回去找亿雯她们... ^_^

跟他们谈谈一下...

她们突然说要去淋雨...

我跟她们很像心有灵犀 xD


没有犹豫之下...跟她们走到tapak perhimpunan

走走一下... 又走到篮球场...

在那边...淋了大概15分钟的雨...

我们整身湿完.. 

原来...在雨中...是多么美妙...

即使你不开心...你流泪...你哭...

都没有人会知道... 

这种感觉很好... 
<3''

5:30 pm ...妈妈来了...

一上车...就给妈妈讲...讲到回家...整整有20分钟...

不过...他不懂我特地去淋雨... xD

亿雯...

对不起啦...


明天真的会补给你啦~ ^_^


爱你啦~ <3''





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