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乐是我的全部 ! :)

Friday, May 18, 2012

TA...我还在乎 :'(



我不知道...NI为何突然吃醋...

可是...''TA..我还在乎''. :'(

我和TA也在躲避彼此...

做熟悉的陌生人...

就只为了不要让NI想太多...

我跟TA真只是朋友关系...

以前是...现在是...以后也是...

NI不要胡思乱想...

自从那一天...

我和NI就发生很多事...

也许...我跟TA真的不应该认识... :'(

我想离开...

离开这边...

每天...我都带着沉重的心去上课...

不知为何...每当看见你们...我总会想起那件事...

然后钻牛角尖...到最后把自己弄得更不开心..

不过...这边也有值得我留恋的人和事 =')

我...还在考虑...是否要离开...=)

也许会...也许不会 =')

我的不存在...也许没那么多事发生... =')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