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乐是我的全部 ! :)

Friday, May 4, 2012

心碎





今天...突然很生气NI...

我是透明的吗?

NI怎么当我是透明的?

NI知不知道我很难受?</3''

但是...NI的一句话...NI的8个字

我的心情一下子变开心了...

我开心...不是因为NI的那一句话...

是因为NI主动跟我讲话...

我等了很久...才等到NI的主动...

我突然很讨厌自己...

我怎么会为NI那普通的一句话而改变?

NI不在乎我...那我又何必在乎NI你?</3''

可是..我总是不忍心...

我真的真的很讨厌现在的自己...

NI知不知道每当我讲“算了”这两个字...

我有多么的失望... </3''

我应该改变我自己吗?

呵...我也不懂...

我重看我们的对话...

看看一下...哭了..

因为前面是甜蜜...后面却是伤心... ='(

我想回到以前...

我想那件事没有发生过...

我想我们之间没有隔膜...

可是...这一切...都不可能... </3''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