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乐是我的全部 ! :)

Monday, May 7, 2012

身体真的欠佳了 =(



今天早上...

冲着凉...突然咳血...

#心情担心中...

尽量告诉自己没事的..可是...

不想妈妈担心...所以还没跟妈妈讲...

现在唯有拼命喝水..

就是因为这件事...整天都没有心情..

考试下个星期就到了...不想在这个时候出事...

今天学校很平静...因为考试...

下雨...冷冷的..

很喜欢这种感觉 ^_^

读书....读到快傻了...

怎么背也背不进脑...

很够欠扁... -.-''

今天因为很闷..去炸别人的面子书... xD

到头来给别人炸回 xD 很好玩一下~ =)

你今天又怎么了?

问你你又不答...

还一直逃避我的问题叻...

我怎的累了...

接近快崩溃的地步...








4 comments:

  1. 妹,你没事吧?
    担心你呀 ..
    看你最近都很 emo ..

    你有事,每次不告诉我 ..
    难道姐在你眼里是透明哒?:(

    ReplyDelete
  2. 没事 =)
    的确... :{
    不想你担心罢了...
    不.. :{

    ReplyDelete
  3. 没事就好 .. :(
    你是我妹,本来就该担心你 ..

    :')

    ReplyDelete
  4. 只是感到很孤单...
    没人理... :'(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