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乐是我的全部 ! :)

Tuesday, May 8, 2012

越来越不像自己了 =(



最近很EMO ... 我讨厌EMO !

不懂几时开始 ...

我越来越不像自己 ... :(

我觉得中学的生活使我改变了..很多...很多...

不过 ... 唯一开心的是~ 认识了很多朋友 ! :D


还有还有! 出街的机会多了! xDD


我还是比较喜欢小学的生活 ~

烦恼几乎都没有 ~ 无忧无虑 ~ :D

微笑 ~ 真的可以带过一切吗?

我看... 我快要改掉这个主题了 @@

你们说的对 !

'' 微笑只是一种表情,与快乐无关 ''

我明白了! =)

KHB !


我越来越爱上你了!


可是 ... 你的课本总是那么厚 -.-''

会读死我的啊~! xD

我越来越讨厌这间学校 !

今天就只有上到两个科目的节... -.-''

考试都要到了 ... 怎么还这样? @@

我真的要转校了啦 !

顶不顺 ! 顶不顺 ! 顶不顺 !


可是 ... 又舍不得你们叻 ! :$


考虑考虑一下先~ xD



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