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乐是我的全部 ! :)

Saturday, May 5, 2012

快生病了... T^T





今天本来打算读书的...

就是因为头痛...

从11am++睡到3.30pm++ -.-''

气死人啦!!

读不到书...怎么办?

考试会fail吗?会跌班吗?

一定会吧!很担心叻... /.\

人人都说要向好的方向去想...

但往坏的方向去想更好... 失败了至少有心理准备...

#赞同吧?

我想了又想...

我不该在这个时候问你...

你我都有考试...我不想增加你的负担...

等到对的时机... 我才问你吧...

我不想放弃你们...

我不想累到, 痛到放弃你们...


到我放弃的时候...



就会同时失去两个... 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