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乐是我的全部 ! :)

Monday, May 21, 2012

另一个世界 =')



不知曾几何时...

我进入了小说的世界..

喜欢,迷上小说.. 

* 不是爱情小说 * xD

我看的小说多数都是讲''友情''的...

因为最近''友情''在作怪..

最近用脑太多...

记忆力严重衰退..

疑问又再次把我弄到团团转...

我该放...还是忍?

我们曾经是彼此信任的朋友...

可却因为那天...短短几个小时...

就.... '' ='(

另外一个她...该继续吗?

我不想放...可却...

我的生命中..有太多''可却''了...

所以并不开心...






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