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乐是我的全部 ! :)

Sunday, May 6, 2012

胃痛 ><''





唉...最近胃痛的毛病又来探望我了...

痛到要哭了...

妈妈整天讲的一句...

'' 胃穿洞你就死 ''

我听到都闲.... -.-''

今天总算有温习到那么一点点...

一点点... 都没有用...

最近越来越没有心读书...

怎么办? -.-''

明天..妈妈真的会没收电脑...

呜呜呜 T^T

不过幸好... 依慧来我家温习功课...

有她作伴...我就没有酱闲~ ^__^

考试.... 弄到学校取消活动...

两个星期没得运动....简直生不如死...

TA明天就考试了...

我会默默支持TA...帮TA加油 =)

考试一起加油 ! <3

就此搁笔...

下次再谈 xDD

今天没有什么事情发生...所以这一篇比较简单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