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乐是我的全部 ! :)

Saturday, May 19, 2012

累了就应该休息 =')


真的累了 ='(

心也淡了 ='(

答应自己...

不再理...不再管...不再想..

让自己好好休息... =')

你是否要离开...我阻止不了...

我唯一能做的事...就是尽量留住你...

我会尊重你的决定...

不过...如果你走了...不止我会伤心...她们也会..

你想想吧... 

你叫她来照顾我... 你不会知道...

即使她对我几好... 我都不会开心...

你说你不是好姐姐... 你叫我去找她...

你这一句... 让我的心很痛... ='(

我和你都说过的...你我的位置...不是别人可以代替的... =')

也没有人可以进入我们的世界... =')

我就只希望... 你答应我这两件事... 

这要求不算过分吧 ?

崩溃了 .. ='(

伤心只是一阵子... 淇说的..

我也希望是这样 =')

淇...谢谢你.. =')

在我不开心的时候..

都是你来陪我 .. =')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