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乐是我的全部 ! :)

Sunday, May 13, 2012

让一切保持原状~不让它改变 =')



''我宁愿含着痛...
都不让一切改变...'' =')

我们的约定... 要记得丫!

不让别人进入我们的世界~ xP

不开心要告诉彼此 ~ =)

不在乎别人的想法~ 做回自己~ =)

她的事...我真的不想知道...

我想让自己休息...

我想让自己开心一点...

我想让自己的头脑可装多一点东西...

我想把她给删除掉...

有时...

跟朋友谈心事来的跟姐妹更好...

因为姐妹始终都会有一点避忌...

我很想找你...可是...

我怕你嫌我烦 @@


我不懂这是我多疑...还是什么... /.\''

考试...呵 -.-''

为何每次考试总会不舒服?

我讨厌...我不喜欢这样...

我没有不照顾自己...我没有不疼自己...

可是却头痛,伤风,咳嗽,胃痛 /.\

今天母亲节...

一家人平平静静的...

没有庆祝...没有什么特别..

这一刻...我突然很想骂你...

为什么你把我们抛弃...

如果不是你...

我们一家人完完整整...很开心的...

妈妈就不会整天为钱而烦的 ='(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