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乐是我的全部 ! :)

Tuesday, May 29, 2012

放假的第一个星期 =D


我跟你的感情好了很多 =D

也许是因为失去过才会珍惜...

你主动了很多...

也许你不想我再变累 .. =')

那天不懂做莫 .. 突然跑去你的涂鸦墙写东东 ..

本来不想让你知道那个是什么来的 ..

不过 .. 唉 .. ''

其实我也不懂为什么会给你知道的 .. xPP

昨天跟哥哥去看戏 .. 

他给钱请我的 ~ 第一次酱好死 xD

他心情一定是太好.. 不然不会这样的..

什么都是他给钱 xD

怎知道 .. 他上网定错票 .. 

定到9:40 P.M.   ><''

bekcek !! ... 看到来已经12.00 A.M.  @@

弄到我看戏看到不专心... 差点睡着 /.\''

不过THE AVENGERS 很好看 .. xPP

星期四 .. 我要去camp了 ^_^  

3天2夜 =D

有点不舍得FB叻  xD

本来不想去的 .. 想到在家里无所事事 ..

又很闷 .. 所以不是去咯 ..

希望那个camp不会很闷 xD

不然我会吵着要回家 xD (我知道我很小孩子) xP

功课啊 .. 一大堆 ..

那个考试订正 .. 订到我剩半条命 ...

手很痛叻 .. 

谁叫自己错那么多.. 这叫自作自受 .. T^T

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