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乐是我的全部 ! :)

Saturday, June 2, 2012

I am back =DD


WOW ~ FANTASTIC BABY ! 
很喜欢这次的camping ! =) 
3天2夜!
最好玩的一次 !
还在留恋着那美好的回忆 ~ =D


30/5
去GOMBAK的瀑布! 靠近UIAM ~
第一次起火~ 原来起火真的很不容易 ...
要找很干很干的木柴 ... 然后要用火种和打火机 ..
那个烟 ... 弄到我留下了很多眼泪 xDD
起了又灭...起了又灭.. Zzz
找营长来帮忙 xD
不然就没东西吃了..

吃完后..去爬瀑布附近的山 ...
那些有刺的植物...刺到我很痛 @@
爬完后...就走去瀑布的那2个大水洞..
水的冲力很大 .. 差一点跌倒 /.\''

1/6
第二天 =D
早上7:00起床~ 7:30集合~
做了早操 ... 吃了早餐过后 ...
就走路去SRI RAMPAI LRT ~
坐到去MASJID JAMEK ..
去看吉隆玻第一条河 ..
然后走路去茨场街吃午餐 .. 走走 ..
走到累了~我们全部去那边的CHATIME ~ (My Favourite) =D
大约下午4:30~我们又走去MASJID JAMEK LRT~买票回到SRI RAMPAI LRT
回到那边 .. 又要走路回教会 .. Zzz
吃了晚餐... 我们进行下一个活动''游戏'' ! =D
要我们到处去找S.O.C.I.A.L的意思..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我们AIR ASIA组到OFFICE去找 ~ 果然有 xD 
但是就只有S的意思..
过后要我们去拼图 ... 用了大概5分钟的时间..
然后我们跑到旧教会的地方...
11+11=1 ~ 要把前面变成那个答案是1 ~(就只能动一个)
答案是111-11=1 (明白我的意思吗?) 
过后我们去一个地方点蜡烛... 我就偷偷跑走~
其实很早很早的时候..
副营长叫我和几个朋友在他们点蜡烛的时候...
偷偷跑到WANGSA WALK对面的CAR PARK
要我们假装被绑架 ... xD等人来救我们
等了15分钟...他们才来 ... =.=''
我看到WANGSA WALK那边很多人看着我们 ... 
很像真的以为我们被绑架 ... -.-''
过后我们回教会... 等下一个挑战 ...
原来是扮鬼吓人 /.\''
很恐怖一下 .. 不过我..不觉得 xD
累了~12.00A.M.~ 全部人都Zzz了 ...
最好玩就是这一天~


2/6
最后一天 .. 很不舍得叻 =(
不过还是要走..
最后的活动~就是ART & CRAFT .. ~
临走前.. 我们把整个教会清理干净 ..
3天2夜的camping就这样结束了~
BB xD
想到回到家可以跟你们聊天~ 就很开心了~ =D
I MISS YOU ALL =D <3''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