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乐是我的全部 ! :)

Wednesday, June 6, 2012

随便更新 xD


部落格啊 ..

对不起呀 .. 冷落了你一阵子 xD

今天上来帮你洗尘了 ~ =D

每天都在等时间过 .. 时间总是过得那么慢 ..

在家里没人陪我 .. 没人跟我讲话 .. 没人跟我玩 ..

我很闷 .. 很孤独 .. 很寂寞 .. 

我发霉了 T^T

这一切 .. 弄到我改变了 ..

现在的我 .. 

不想说话 .. 不想玩 .. 不想听歌 .. 

连平时喜欢看小说的我 .. 都不看了 ..

就只想念你 .. 想看见你 .. =D

还有跟你出街 .. 可惜就是不能 ..

最近上面子书的次数少了 .. 也许厌倦了 ..

星期六去了教会后 .. 就要回家乡了 ..

其实 .. 我很不想回 .. 

回去就只是坐着 .. 听她们大人讲话 .. 

我的存不存在都是一样的 .. 我是多*的 xD

最近在赶功课 .. 所以没什么陪到她 .. 

希望她不要不开心 .. 

假期 .. 弄到我的坏习惯发作 ..

每天很迟才睡 .. 弄到我的黑眼圈都跑了出来 @@

不知为何 .. 每次无论是因为什么事而不开心  ..

我就会想起那天 .. 那区区几个小时 ..

慢慢 .. 慢慢 .. 就更不开心 ..

其实事情都结束了 .. 我为什么还要想 ?? Zzz .. 

我也不明白自己 .. 

累了.. 不想再写下去 .. 

走人先 xD 

















 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