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乐是我的全部 ! :)

Thursday, May 24, 2012

放假了 ='(


看见你 .. 已经是我生活中的习惯了..

放假了.. 我一点都不开心..

在家里又闷 .. 又无聊..

*还有.. 看不见你*

最近妈妈把我绑到紧紧..

我没有自由了.. 只有约束 ..

想出去都不可以..

两个星期 .. 我在烦 .. 烦要怎样过 .. 

电脑? 不 .. 再迷下去.. 成绩会更烂 ..

可是.. 除了电脑 .. 我还什么东西做?

看书?太闷 .. 小说也许能吸引到我 .. 

不过 .. '' 唉 ... 

唯一想做的.. 就只有出街.. T^T

今天又下雨了... 真想出去淋一下..

本来讲答应带我出去的 ..可是没有..

 大人就是这样..不守承渃的..

所以..不要太相信承渃..

承渃只是谎言的代词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