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乐是我的全部 ! :)

Thursday, May 3, 2012

笑 ^_^





今天去到学校才知道有篮球比赛..

炸到我很够力一下 ... -.-''

最惨的是...没有带到运动衣...

本来不要去的.. 因为我们都知道''输''定...


大欺小.. 呜呜呜 T^T


不过...我们要有体育精神嘛... xD

所以就和思维穿着校衣打球咯/.\

完全没有形象了... 伤心叻... ='(

其实...在球场上...我们只是玩玩的 xD


还可以跟敌人high 5 xDD



红组... 恭喜啦~ 你们赢了~ ^_^


打完后...我们去KFC咯 ^_^


我想跟你们讲...其实我跟芷芸骗你们的... xD


我们坐teksi来的...然后走天桥过对面~ xD

吃完过后...就开始玩''真心话大冒险''

其实我最在乎的不是她...她是我最在乎的朋友的第二名...

是朋友...不是姐妹~ (特别强调)

我最在乎的那个朋友...

我永远不会讲...不要问我~ 

你们那几个... 一直在gap... LOL -.-''


还笑到疯 xD


亿雯姐 ~

生日快乐~ <3''

到你欠我了啦~ 记得还丫~ xD

很久没有试过酱疯... 

很久没有真心得笑...

今天真的好开心哦 ^_^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