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乐是我的全部 ! :)

Sunday, May 20, 2012

希望总会落空 =')


刚看一本小说...

这是唯一本..

可以让我有所感触的书..

名叫''一封迟来的信'' 

从这本书里面.. 

领悟到很多东西..

它也帮忙我解决很多东西..

让我放下了很多很多 =')


我们常常希望..

美好的事情永远不变..

会希望永远...

只因为恋着那一份美好...

然而...最终我们会发现..

永远不变的...

不过是铭记于心的那份美好回忆 ...

重要或是不重要...

都只是目前的事...而不会是永远的事..

现在重要的...也许以后会变得不重要..

现在不重要的...也许以后会变得重要..


拉不下脸的友情...不算是真正的友情..

不被信任的友情...勉强维持下去的没用..=')

过于执著于一些事情...只会让自己觉得痛苦..

该放手的就要放手...该珍惜的就要珍惜..=')

我以为...

我们可以永远牵着彼此的手..

一起走下去..

但..残酷的现实..

毁灭了我这个希望.. ='(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