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乐是我的全部 ! :)

Tuesday, May 22, 2012

一切恢复原状 =)



事情终于解决了 ... =')

好不容易...才劝到你 ><''

答应我...不准再讲要走...

这次...真的很伤.. =')

我真的明白...

你很在乎我.. 所以...''

还是那句...我跟她真的是朋友 ><''

以前是很好...现在是最普通最普通的那种...

真的不再闻到了吗?=')

那以后只有你闻到我的醋味 xD

我还很期待...一样东西..

你答应我的东西 xP  ( 你猜 ) 

烦恼少了一样~ xP  ( 得意中 )

另一个烦恼...你几时才会消失?

还是永远不会? 

没有人会懂我...因为连我自己也不懂我自己...

也许只有 '' 同道中人 '' 才会...

比如 :=X     Wakaka =P

考试终于完毕... 

成绩...还满意啦 xD

快放假了... 可是...

我飞不出去 T^T .. 我是被困在鸟笼的鸟儿...

无论怎么挣扎...也飞不出去 =(

总被约束...没有自由...




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