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乐是我的全部 ! :)

Saturday, September 1, 2012

hyperactive is always right ! :P


最近打球打到很累 ,

渐渐发现,对以前那种打球的性格很像慢慢改变了,

以前的尊重,不见了,以前的执着也不见了,可是以前的热爱还在xPP
现在打球的主要目的是要让自己很累,早睡觉,没有空闲时间想东东 ~ (还有瘦 xD)

昨天真的累翻了 ><

早上8:00A.M.-12:00P.M. 打篮球,打到两只手指扭到,不过这是正常的 xPP

下午12:30P.M. 打羽球打到3:00P.M.,握拍的手也肿了啦 ...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SKIP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回到家,洗澡,准备要去RB鲁,本来不想去的,可是有的玩我的心就动了 xDD

洗完澡,绑了头发,可是那个领巾找来找去还是找不到 ... :@

大概15分钟酱,坏脾气的我发脾气了啦 /.\'' 算,直接去那边被罚,不找了 xD

结果真的被罚,pamping 15下 /.\''


在那边玩到闪到腰,回到来要死不死这样 ... ><

回到来,发现眼睛肿了 !! :@ 又是没有喝水害得 TT"

本来今天要去再打得,可是撑不住了 .....

昨天怎么那么倒霉?还是我玩到太激烈了?还是 .. 我老了?!


我知道我过度好动,可是这些都是我心甘情愿受的苦,

况且这是我妈生的,我也有我的特别 xPP

某人,hyperactive没有错的 ! :P 至少hyoeractive比死板板更好 ! :P

最近跟她们没有什么来往,也许大家所做,所想的东西都不一样吧 ~ !

各有各的生活,很好啊,不去打扰别人 ! :)


# 对,我认定了她会是我永远的朋友 !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