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乐是我的全部 ! :)

Wednesday, October 31, 2012

2012年快结束了 :(


啦啦啦 !!! xD  很久没有更新啦,今天上来玩下下 ... ;)    

考试正在进行中,这次的考试可以讲是很糟 ... 

因为上了中学后,越来越懒惰,应该是中学的老师不比小学的老师严厉吧 ! xDD

最喜欢国语的我,竟然犯了那么大的错误 ~

唉 .. 后悔莫及啦 ... 谁叫自己临时抱佛脚,来不及读完 ...

考试期间妈妈把电脑藏起来,没有了电脑这几天真的痛不欲生 xD

后来还是忍不住,去找电脑的藏身处 xD 我那么聪明,当然找到啦 xDD

我也发现我中上网毒越来越深 ... 悲哀 :(

时间真快,不知不觉我又要升上初二了 ~ 我还没准备好 ...

因为贪玩的心还没定下来 ... 越大越爱玩 ... 

这几个月都很开心,没有EMO '' ($.$) '' 也许是因为她的关系吧!xD 依然抱着她送的狗狗 ^o^

最近我都不找她们,简直可以讲是毫无关系了~

其实这样很好,我真的不适合她们,她们也不适合我 ~ 心里有一个她就够了 :D

现在很忙在筹备王乐晴的生日会,很烦 ... 要想很多东西 ... 还要很秘密进行 

虽然我们没有邀请她最在乎的人来 ... 但是我们声明,我们不是想破坏她们,

只是不想好好的场面而弄到很不愉快,很不自在 ~ 可是希望她会喜欢我们帮她庆祝的生日会 :)

她生日后,就到另外个生日啦 ~  xD 她生日的那天也是SPM开始的那天 ^^

要想两个人的礼物 ... 想到头爆都想不到 ... 可是真不知道要买什么,一点头绪都没有  /.\''

她快要毕业了,真的很不舍得啊 T.T 还有一个星期罢了 :( 






5 comments:

  1. 她一定会开心 :) 她最在乎的是你们这班姐妹啊 ! :)
    我明白。:)

    ReplyDelete
  2. 你不要在乎我,我不想再有这些烦恼!
    我不要你在乎我!我不想她吃醋!我不想我们发生事情!我很累了!
    我说过,我的心只为她打开~
    有些话说了不能收回去,而且我也不打算收回去~
    我的心只足够容纳一个人,我很珍惜与她的时间,没有人能够代替它的位置~

    ReplyDelete
  3. 难道只有你累而已么 ? :)
    她的位置。没人能代替,这谁都知道好不好 ?
    扯平了 ... 不要在争吵了 .. 好不好 ?
    难道你想这样继续吵一辈子?你想,我不想。:)
    既然是这样,以前,你当我是什么 ? 我以前只不过是她的影子 ?
    算了 ... 答案出来了 .. 我也不想知道了 ... :)
    我只是想说,我曾经真的有那么在乎你。:)

    ReplyDelete
  4. 如果累了,无必要再纠缠下去
    我告诉你,她们两个都很在乎你!
    如果她们吃醋,我跟她们的友情就会破裂!她们很重要
    还有!我不要牵涉在内,我不想再听到王乐晴口中听到你在乎的还是我,那句话很讽刺!
    从那天星期五开始,我们再也没有什么可以谈!
    那天的感觉,比一切更难受!不是因为什么面子的问题,是那种解释不了的感觉!
    你要怎样想都好,过去的事不必谈,而且你我之间也没什么好谈


    ReplyDelete
  5. 原来是这样。我明白了。
    你以为我很好受么 ? 呵。真可笑。...
    i see ... i am her shadow .. i noe .
    thx for your talk and scold 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