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乐是我的全部 ! :)

Tuesday, July 10, 2012

一个一个慢慢消失 ... =')


我生命中的她们 ... 一个一个即将消失 ...

谢谢她们 ... 曾出现在我的世界 =')

 TA (熟悉的陌生人) ,,

今天又是这样了 ... 所以宁愿不要见面 ... 

可是不见面 ... 会很想念 ... 

但见面了又怎样 .... ? 我们还是熟悉的陌生人啊 ='D

不过 ... 我还是会支持你的 ... ;)

你表面很像没事了 ... 可不知道你是不是真的没事 ...

我不了解你 ... 不然我们就不会从4月拖到6月才谈清楚 ...

我会找你 ... 都是她们带动我的 ... =)

TA (好朋友) ,,

对不起 ... 我不会再时常找你 ...

我们只可以做朋友 ... 还是要最普通的朋友 ... 

我承认自己很自私 ... 我不想事情再重演 ... 也不想受伤 ...

最近我跟你之间有很多传言 ... 所以我必须远离你 ...

这段时间我也不会再找你 ...

TA (知心朋友 / 姐妹也算吧 !)

最近 ... 我伤害了你 ... 对不起 ...

我觉得我们的关系很像淡了一点 ...

我也不会时常去找你了 ... =')

不想打扰你了 ... 

你有你自己的事 ... 我也有我自己的事 ...

# 我躲在我的世界里 ... 一个人最好 =D

我再次慢慢进入了学业世界里 ... =D 好不容易哦 /.\''

只是还脱解不了上网 ... 真的迷了 ><''

投入了学业里 ... 什么都不再多想了 ...

学习比较重要 ... 比较有意义 ;D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