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乐是我的全部 ! :)

Sunday, July 29, 2012

28/7/2012 love u all =)


嘿嘿 ~今天虽然不是我的生日~可是她们提早帮我庆祝生日叻 xD


       去FC的look =D

她们骗我讲1点开始 ~ 怎知道她们11.00A.M.就来了~

到大门口过后~ 她们讲下来接我~

看看一下没有人 ~ 自己想走去2楼买CHATIME <3.<3

结果遇到雯和惠叻 ~ 然后她们就打电话给不懂谁 ~ 如果没猜错的话应该是淇 ~

全部人来的2楼会合后 ~ 就讲要去唱K ~

好咯 ~ 跟她们走 xD

淇还在counter假假给钱叻 ~ 那时我以为她真的在付钱 ~

进到K房里面~突然生日歌跑出来~桌上还有蛋糕呢 =D

那时候她们唱歌 ~ 弄到我很尴尬 :$$

然后我看到有一个人躲在那个角落那边 ~ 我就想想一下然后问依慧是''她''吗?

她不跟我讲所以讲不懂 ~ 然后她突然跳出来 ~ 吓到我叻 xD

然后依慧跟我讲她没有几久要走了~ 不过有来好过没来 xD

然后莎莎开她的laptop给我看video ~ 那时候很期待期待 xP

有很多人的照片和祝福话在里面叻 ~ 还有我的照片 xD

讲真的 ... 有感动啦 xP 不过没哭 xD


          许愿 =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切蛋糕 =) 蛋糕很甜 ><


====================SKIP====================

三点多的时候~我们去看鬼戏~

其实那不算鬼戏~是笑片才对~好笑多过恐怖的~

拿着很多礼物进去 /.\''

看戏时候 ~ 我拿patrick来抱 xD 怕很恐怖 ><

好笑的是 ...

乐晴吓到把那个爆米花倒翻 ~ 而我隔壁那个淇吓到叫 xDD

淇叫的时候 ~ 很多人看过来 ~ 有点paiseh xP

大概2个小时多 ~ 就看完了咯~ 散 ~ xPP

她们全部去厕所~跟埋她们去~
然后就拍照 .. Pika ! Pika ! xD


我跟Clover ~ 第一次跟她拍照叻 ~
很喜欢这一张 ~ 可是我有一边眼睛肿了 TT


我跟淇 <3

我跟依慧去''拍拖'' ~ 去吃SUBWAY =D

吃完了再去POPULAR买东西 .. 但是我买不到我要的东西 ...

6:00P.M. ~ ANGELIN妈妈来载我们去她家 ~

在那边玩疯了 >< 一直拍照拍照 /.\''


最喜欢这个PATRICK =D
因为这是她送的 ~ 而且很可爱 xP




还有这个鸡鸡~淇送的~
她讲她不在的时候有鸡鸡陪我 :$$




Rilakkuma <3.<3
乐晴和惠送的 =)可爱叻 ?xD




大合照 xD

8:00P.M. ~ 妈妈就来载我了~

好不舍得这一天的过去~好想时间可以在这一刻停留 ~ :')

谢谢你们帮我庆祝生日叻~

这是第一年~也是最后一年~明年就要说再见啦 :')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