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乐是我的全部 ! :)

Saturday, July 21, 2012

真的会放了 =)


我不再是Chipsmunck了 ~ Chipsmunck 另有其人 =)

谁再叫我Chipsmunck ... 我会不理她1天 =)

我第一次看见 ... 看见你那么主动 ... 

可惜你这份主动不是给我的 :')

每次你来我班 ... 我都会有一种兴奋 ~

可惜每一次都带来失望 ... 你来找的不是我而是她 :')

你的言语行为 ... 以表露得很明显了 ...

在你的心里 ~ 我永远比不上她 ... 她永远是最好的 ...

叫淇继续在乎我 ... ? 呵 ... 你没资格 ... 你在骗着我们 ...

你根本不在乎我了 ... 问你你却说在乎 ... (我最讨厌被别人骗 ,感觉给别人耍一样 , 感觉自己是个傻瓜)

每次友情问题 ~ 我只会伤心不会生气 ... 就是因为你骗我 !

星期一 ... 我该怎么办?你影响了我和她 & 我和''她'' ~

我没有因在乎而变恨 ! 我只是想象 / 预料不到 ... 

算了 ... 反正事情已这样了 ... 

经过这一次 ... 我明白了...
为什么我和她虽然不联系那么久 ... 但是我依然很在乎 / 依然想挽回这段感情 ...

因为 ... 感情的事是双方的 ... 如果两方都想挽回 ... 那份在乎 / 感情依然会在 ...

不知为何 ... 每一次都是莎莎和惠能成功安慰我 ...

可是在我没事做 ... 她们不在时我都会胡思乱想 ...

现在的我 ... 会用一切来麻醉自己 ...

到明年 ~ 我真的会放手了 ... 真的会没事了 :')

28/7/2012 

如果那天你真的不能来了 ... 我该怎么办 ... ? 

她们都有各自要陪的人 ... 她们不能陪我的 ...

每一次在那种很冷清的地方 ... (K房 , 电影) 我都是独自伤心的一个 =)

我很希望我可以再跟你出街多一次 ... 就那么一次 ... 我就满足了 :')

而且这一天 ... 也是我挽回的一天 ... 我没时间了 ... 你也快走了 ...

我不想真正失去你 ...  在乎的朋友 :')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